泡菜是个什么神奇的东西

争取做不被定义的人

海鱼·抽条

CP:晰杨嘎龙非典型四角

高杨主体,背景架空加现实,架空更多

内有精神疾病出没,不喜勿看


郑云龙没最喜欢的坐姿就是背靠在阿云嘎的肩膀上,整个人的重量有一半儿左右都压在了阿云嘎身上。阿云嘎换了只手拿叉子解决了自己盘子里的食物,用肩膀怼了下郑云龙的后背。郑云龙正专心的玩消消乐,被阿云嘎怼了一下手抖就划拉错了,他直起身子瞪着阿云嘎,只要阿云嘎说出来的东西不值得听他就要上手揪阿云嘎的耳朵。

 

阿云嘎倒像是习以为常,放松的往椅背上一靠,眯了眯眼睛目光落在高杨和王晰离去的方向,不经意的开口:“你觉着王晰这次能新鲜几天?”

 

郑云龙抬手在阿云嘎的耳廓上轻轻的抚摸着,像是听到了什么玩笑话一般勾唇浅浅的笑了下:“那么多次了,哪次见他认真过?”

 

“答非所问。”阿云嘎垂下头去不满的瞪了郑云龙一眼,看了看四周,凑过去挑起郑云龙的下巴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,皱了皱眉头,“这奶油不行。”

 

“就这啊!”郑云龙翻了个白眼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自己,抬手就拽着阿云嘎往外走。阿云嘎被拽的一个踉跄,差点儿带翻旁边的椅子。椅子在地上摩擦发出刺耳的声响,一群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两个人身上,郑云龙跟没事儿人一样继续拖着阿云嘎往前走,阿云嘎一脸的无奈跟周围的人示意,这才赶紧跟上郑云龙的脚步走了出去。

 

耳畔一下子清净了许多,郑云龙这才放缓的脚步开始掏阿云嘎的口袋,阿云嘎眼疾手快的握住郑云龙的手腕儿,轻轻咳了一声:“烟不在我这儿,王晰顺走了,你要是想我们去便利店买一盒。”

 

“麻烦”郑云龙皱着眉头收回手,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,“算了,不抽了,你陪我去大排档吃点儿东西,我想喝酒。”

 

“还喝啊,怎么不喝死你。”阿云嘎伸出手握住了郑云龙,不由分说的往酒店拽去,“换衣服去,你穿这一身明天头版头条就是你。”

 

郑云龙一巴掌就招呼在了阿云嘎的后脑勺,不轻不重的,就是有点儿痒。阿云嘎缩了缩脖子倒也没说话,郑云龙幽幽的跟在后边儿:“我要抽烟。”

 

“你怎么不抽绵羊呢!”阿云嘎活了这么些年始终没学会怎么骂人,每次冷不丁冒出的新词汇总能让郑云龙笑的看不见眼睛。“抽绵羊,我要抽绵羊你不得跟我急?算了我还是回去抽海带吧!”郑云龙伸了个懒腰慢慢悠悠的晃着,“还有啊,头版头条那是国家大事,我要是头版头条那得为国捐躯吧。”

 

“能不能别说瞎话。”阿云嘎缓缓的说,言语里摸不清情绪,郑云龙干脆停下来拽着人不让走了,阿云嘎只好停下来回身看着他。天早就黑透了,路灯的光也只能照亮一片儿的区域,两个路灯之间总有那么一片昏暗的地方,郑云龙一半儿站在光里,一半儿站在黑暗。他抬眼看着被夜色笼罩的阿云嘎,忽然凑过去吻上了阿云嘎的唇瓣。

 

唇齿相接便是柔软一片,郑云龙不自觉的想到了阿云嘎刚刚提到的绵羊,软乎乎的人畜无害。可阿云嘎不是绵羊,他是兔子,害羞又柔软,毫无保留的信任。那谁是绵羊....

 

郑云龙走神了,在接吻的时候。他想到了今天看到的那个青年,服帖的黑发,纯洁的眼神,看似很好说话实际在交往间不自觉冒出疏离感和良好的距离感。他是个很危险的人物,郑云龙骨子里的直觉发挥了作用。

 

阿云嘎不满的咬了郑云龙一下,疼痛刺激下的郑云龙咬破了阿云嘎的唇角,血腥味催化身体内的兽型,郑云龙把阿云嘎亲的下手掐了他的腰才把人放开。

 

郑云龙很想抽烟,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焦躁在血液里滚动,阿云嘎从口袋里摸出一根棒棒糖,拨开包装纸塞进郑云龙的嘴里,牵着他去找大排档。

 

“不换衣服了?”郑云龙用犬齿磨了磨硬质的棒棒糖,甜味剂很好的安抚了躁动的神经。“不换了,我要是再折腾,您老人家能把我拆咯。”阿云嘎叹了口气,相处了那么久他要是再捏不准郑云龙的性子他就不行阿。

 

郑云龙没有在说什么,只是磨着棒棒糖跟无骨一样黏在了阿云嘎身边,阿云嘎身上有他熟悉的青草香的味道,十几年来经久不息。只要阿云嘎在身边,郑云龙就是可控的,被他自己控制的,无害的。

 

阿云嘎抬手揽住郑云龙的腰,轻轻叹息了一声。走过一个又一个的路灯,光影变化间两到影子分分合合,像一个圆,有始有终。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